鹰鬼

恢复日更……

徒弟er是异百

老攻er是笑笑

欢迎勾搭这个咸鱼

……说这么多话好累

何等凉薄

@异百——首席uz吹

徒弟啊,我一直很敬重的人把我当成了工具

“你帮我盗号(我确实会),我要改他的聊天记录”

“就因为我不高兴”

“你说你帮不帮吧,(我原号名)”

“你不听我的了,心里有没有我?!”

“你忘了以前我怎么提携你的?”

“你退了就以为事完了?呵呵!我要他们死!”

“你不听我话了是不?是他们错了!”

你帮过我的,我的大V,我的千粉,都为你退了号“还”给了你平息了风波

你只要安安心心的更文,你还能东山再起

千粉容易么?我挥手就担了所有骂声

我说你和我一样吧,大不了重新创号,你拒绝了

“你不帮我我们就断了吧”

我很少,很长时间的孺慕过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你

这句话让我很难受

里风暴心最近的人,何尝受伤不深?

看清之后心口鲜血淋漓

@开学冒死上LOF的取名废浮生

就当我无聊的疯话吧


明天可能正常更新

今天太累了

我是工具么?你曾经并不那样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