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鬼

恢复日更……

徒弟er是异百

老攻er是笑笑

欢迎勾搭这个咸鱼

……说这么多话好累

  【all非】龙与少年游(3)

  【all非】龙与少年游(3)
  
  浪啊浪啊我的……咳咳咳,严肃!
  
  正文
  
  老大小时候怎么这么黏人,特别黏人,太黏人了,路明非欲哭无泪的看着凯撒紧紧抓着自己衣角,脸上堆着假笑应付着宴会上的各路亲戚
  
  “要穿帮啦!老大你放手啊!”路明非看见亲戚们盯着凯撒抓着自己那只手的各种奇怪表情,眼一闭心一横,一巴掌拍开了凯撒的手,逃到了人少的阳台
  
  意大利的风吹拂着路明非的脸……换在平时他可能张口就一句“黄河之水天……”可现在他只剩下蛋蛋的蛋疼和巴掌宽的面条泪
  
  不出他预料的,没过三分钟,凯撒就噔噔噔的跑过来,抓着他往人堆里拖……
  
  “我觉得我命不久矣了……”一直闹到半夜,凯撒终于借故拖着半死不活的路明非回了房间,路明非倒在床上两眼无神,外面还在举行盛大的香槟泳池派对
  
  凯撒松开领结,踢开皮鞋,毫无形象的扑到路明非身边,捏了捏他的脸
  
  “我的言灵是不是很弱?”金毛小狮子冰蓝色的眼瞳里写满了忧愁
  
  路明非听到这话差点没一口血闷出来,安抚的揉了揉凯撒的头
  
  “不弱不弱,还好吧”
  
  凯撒还是有些无力的捶了路明非肚子一拳
  
  “可我又不能飞又不能挡风还不能隐身啊……”
  
  路明非又是一口老血哽在喉头,差点就唱我们不一样了
  
  “乖,以后你会很强的,加图索家会给老大你制定专门的特训方案的!”路明非只能这么表示祝贺,“那个时候老大你肯定秒天秒地秒龙王!”
  
  凯撒扑倒在他胸口,路明非只能听见他含混不清的嘟囔了句什么
  
  “不过我肯定是没办法一直陪着老大的!”路明非挠挠脸,还是狠心把这个话题提了出来,“现在老大你血统已经觉醒了,以后读中学时还要有体能训练……我在这会直接变成你的累赘……”
  
  话说到一半路明非哑了声,凯撒咬着路明非的手腕,咬出了血,声音如幼师咆哮
  
  “不准走!”
  
  路明非痛的呲牙咧嘴,心说一个二个脾气都那么大的么?!我这回好好做人当超级英雄拯救世界都不行了?!
  
   在心中算了算时间,没几个月源稚生和源稚女就会被王将给拐了,从此又多了个龙王隐患
  
  要是加图索家天谴没浪费在赫尔佐格身上,妈的,他配着那东西干死奥丁他丫的!
  
  路明非抬手抚摸着凯撒的头,感觉到手腕上的力度渐渐放松,一手刀将凯撒放倒
  
  给面前的小王子换上睡衣,把他安分的在床上摆好,路明非推开窗户,于心不忍的给凯撒留了一封短信,压在他手边
  
  他真的不指望凯撒一开始能明白他的心意,于是许了诺
  
  如果凯撒没有闹腾,安心学习,像上一世那样,路明非答应每年回来陪凯撒至少一个星期
  
  某只浣熊完全不知道自己许了一个多可怕的诺
  
  最后揉了揉凯撒金色的头发,路明非在地上坐了下来,一个传送作用的炼金矩阵环绕他成型
  
  三息之后,夜风静静撩动着半掩的窗帘,路明非的日本之行正式开始
  
  
  
  
  
  
  
  
  
  
  
  凯撒:呵呵呵
  
  我/瑟瑟发抖:大佬你好大佬再见!/飞速跑走
  
  
  
  
  
  我们的口号是啥!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干死那个路明妃!
  
  
  

评论(8)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