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鬼

恢复日更……

徒弟er是异百

老攻er是笑笑

欢迎勾搭这个咸鱼

……说这么多话好累

我皮那一下超级开心的

今天搞事,我英语脑丝叫我给她倒一保温杯水

我屁颠屁颠的跑去接了一杯冷水(今天下午很热)

脑丝在十一班上课,我就屁颠屁颠的又爬了两层楼送水

脑丝打开盖子喝了一口,皱眉,冷的

整个十一班瑟瑟发抖

然后脑丝想挽回一下气氛,说,你这水哪接的啊?

我本来想说办公室

张口一彪

女厕所洗手池那啊

脑丝吓着了

脑丝噗呲一口水吐了出来

脑丝把我拎鸡崽子似的拎去了办公室

不说了

我抄三个年级的单词呢

今天更新拖到明天吧

明天三千字大更新

@开学冒死上LOF的取名废浮生

@一个喜欢挖坑不填的毒雪糕

@异百——首席uz吹

  @比利在你床底下

为什么

我还是很想笑呢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