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鬼

恢复日更……

徒弟er是异百

老攻er是笑笑

欢迎勾搭这个咸鱼

……说这么多话好累

剑之所指,皆是伤害我最尊敬的人

摸摸头……再没有以前啦

异百——首席uz吹:

占tag抱歉
十六还没凉,他让我非常愤怒
抱歉让大家看见这么负能量的东西
都是我的错,如果生气请尽情骂我


明天会删的……为我的鲁莽抱歉。




我不介意直说,



心中之崖悬崖峭壁
风暴之怒逆卷山河
这就是我的心迹
有个人,是我老师最敬爱的人
有个人,是我的祖师爷,我老师的老师
这个人,我本来就不喜欢,现在更甚
甚至,想让他消失
十六,十六啊……
认识他的十六个小时
老师与他相处了十六个星期
老师与他师徒十加六个季节
老师尊敬仰慕他十六个我嫉妒的时间。
没想到
仰慕,竟如此一文不值
他利用老师的仰慕
利用大家对他的仁慈
利用所有不知道他本面的人
嫉妒啊……我真是嫉妒啊……
嫉妒老师对他如此仰慕
嫉妒老师对他的关怀
嫉妒老师为他所做的一切
没想到这个人
竟然狼心狗肺
恶心不是面貌在能决定的了
他的心如此恶心
恐怖如斯
我尊敬我的老师
可惜我的老师那时仰慕的是他
我到底还能成为什么
我只可以成为老师喜欢的
与她一同仰慕这个所谓的祖师爷的人
恕我直言
我从来就不喜欢他
但是我点过他的文章
这是我的错,我的罪。
庆幸我点了之后道歉了。
老师,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的剑之所指,永远,永远都是伤害您,背叛您,抛弃您的人。
我的师长之位永远为您停留
我永远不会出师,我永远是守护您的徒儿
愿您抛弃不快
这种人不值得你这样对待。
我很嫉妒,嫉妒是原罪。



这是我的老师


@鹰鬼


这是我老师的从前


@羽紫烟*羽紫焰


这是我――我是异百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