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鬼

恢复日更……

徒弟er是异百

老攻er是笑笑

欢迎勾搭这个咸鱼

……说这么多话好累

【all非】龙与少年游(8)

坑好多我好累

正文

路明非仓鼠一样的埋在饭碗里吭哧吭哧的屯饭,眼角余光紧张的盯着对面的楚子航

……幼年师兄……

醒醒啊喂!

摸出手机,路明非单手开始给恺撒发消息

【新生报到完了】

【嗯】

【别旷课】

【嗯】

【下了】

【嗯】

【……今晚我不来了】

【不准】

【……哦】

放下手机,路明非又往嘴里塞了口番茄炒蛋,又瞄了一眼屏幕

得了,又是新信息

联系人换到了某个备注为“废柴师兄”的人身上

【午休呢,滚】

【师弟你明明在吃饭!】

对面发了一个贱兮兮的打滚哭表情

【你这么猥琐的性格就不该带着重生】

路明非发了一个双目无神咧嘴怪笑的橙发少女

【手撕警告,别以为我现在不知道芬狗你是什么人】

对面沉默了几秒,发了一个淡淡微笑的表情

【你旁边是楚子航?这么早就开始学院攻略了?】

路明非捏着手机沉默了

【管你屁事啊】

芬格尔也像是不生气,又发了一个吐舌的表情

【吃完饭赶快去睡觉,多长点肉】

【然后你等着在大学宿舍里嘲笑我?顺便展示你九九归一的腹肌?】

路明非怼了一个翻白眼的表情回去

【睡觉去了】

“这样没问题吗?”

EVA蹲在几个超大的显示屏面前,转头看向沙发里除了脸根本不像芬格尔的芬格尔

“恕我直言你这样真的很像一个变态”

沙发里的人形打了个滚,发出舒服的哼哼

面前的显示屏瞬间调到路明非的教室

“我记得我一直都是一个变态好吗?”



这个EVA

是哪个呢/笑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