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鬼

恢复日更……

徒弟er是异百

老攻er是笑笑

欢迎勾搭这个咸鱼

……说这么多话好累

【allh叶】我是苏沐秋我已经报警了

【all叶】《我是苏沐秋我已经报警了》

前两篇文风差异巨大

我我我我我

正文

“嗯哼?”

叶修对着苏沐秋偏了偏头,人族的乡村建筑和魔族样子大相径庭,让他这个懒得出宫殿的魔族觉得很是新鲜

啊,说错了,从岩浆里爬出来的低等恶魔……神志都没有,谈什么住处

“就这里吧?”

最后苏沐秋咬牙付了钱

“别那副表情嘛”叶修咬着顺手从前台摸的棒棒糖,给坐在一边捶腿的苏沐橙也塞了一个,“吃糖不?”

要的房间是二楼普通的双床房,胜在干净整洁,洁白的床单和原木色的家具上没有什么积灰,苏沐秋透过烛光哀怨的盯着叶修咬着糖微微鼓起的包子脸

“穿成这样,你也不差钱吧”苏沐秋狠狠磨了磨后槽牙,向后倒在了床上

“没有,我很穷的”叶修挠了挠头,也顺势倒在了另一张床上,开始翻自己口袋“最近边境关系不是很紧张吗,我就是兜里有魔族货币也不敢花啊”

“……”刚想反驳的苏沐秋被一块金币砸中眉心,痛的眼泪差点飙出来

“给,哥真的没钱了”

叶修咬吧咬吧棒棒糖棍

“那估计是雪……我仆人因为什么奇怪的原因放进我包里的”

“不行!我要你明天和我切一盘做补偿!”苏沐秋拿着金币反手开始撸叶修“今天是意外,意外!”

“嗯,儿子别闹”叶修淡定的掰开苏沐秋胡乱顺毛的手

“叶修!!!”

xxx分割线xxx

“我守夜”

叶修下楼又骗了一波棒棒糖,哗啦啦的洒在窗台上,操心的把蹦起来的苏沐秋按回床上

“儿……”

“谁是你儿子!”

“好吧好吧,算真实年龄你连孙子都排不上……”叶修又拦开苏沐橙伸过来想要偷一颗糖的爪子,“乖,人族小孩晚上不能吃糖”

“就吃一颗不会蛀牙的”苏沐橙委屈巴巴的看着一窗台的糖“我还没有刷牙”

“相信哥的直觉嘛”叶修继续嚼吧可怜的糖棍子,向苏沐橙丢了一颗糖,瞥了苏沐秋一眼“哥是魔族”

“沐橙吃完糖刷牙睡觉”苏沐秋爬起来开始穿衣服

“……冻不死你”叶修吐掉第七根糖棍,把披风解给一边因为开始出露水衣服粘在身上瑟瑟发抖的苏沐秋

“今天要没有事我打死你”苏沐秋揉了揉眼睛,“露水出来了,天都快亮了”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配合苏沐秋,天边开始逐渐变红

“走着,开光嘴”

叶修把却邪一扛,从二楼轻巧借力跃了下去

“我觉得我们来的不是时候啊!”

苏沐秋一边用弩攻击一边尽力的把自己距离拉远,吼的同时手速一点不慢

叶修淡定的挑着却邪起手了一个龙牙

“你看边上的那个拳法家都比你冷静”

韩文清冷冷的瞥了一眼忽然加进来的两人

……两个人族男性成年人?

叶修翻身躲过抓来的龙爪,一枪扎在龙最脆弱的心口位置

本来只是铠甲损伤的龙发出一声痛苦的啸叫

“躲开!”

叶修在韩文清出声时已经一个落花掌拍出,飞扬的火焰堪堪擦着脚边飞过

烧焦的羊皮纸味传来,叶修深深觉得事大的怂了下来

“传送卷轴……”

红色的火光很快覆盖了垂死的龙,一闪之后再无痕迹

只有附近仿佛被乱斧砍过烧成焦炭的树林还能证明附近曾经有过一次大战

“虽然是我的失误但真的不是我故意的!”叶修在苏沐秋气冲冲赶过来时瞬间出声解释“我刚才已经命中心口了,那条龙能跑也只能等死!”

后面半句是给那个看起来就很凶悍的拳法家说的

“按照刚才这位兄弟你的打法……”

后半句被叶修咽回了肚子里

“你怎么知道的”

低沉的声音宛如号角,叶修在威压袭来之前挡在了苏沐秋面前

“龙的弱点和传送卷轴”

评论(4)

热度(147)